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再添46人 每人130万补贴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娉 2016-12-06 21:22:0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6日,青岛市科技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公布了第三批青岛创业创新领军人才名单,共46人入选,包括12名创业领军人才和34名创新领军人才,入选人才将按照有关规定分别获得100万元项目研发补助及30万元安家补贴。

  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计划是市委、市政府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是“青岛英才211计划”的一项高端人才计划,主要围绕新一代信息、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现代服务业、海洋产业等我市优先发展的重点产业,计划利用10年的时间,引进培育并择优资助2000名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带动新兴学科和新兴产业发展的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该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我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计划入选总数已达到187人。今年入选的王荣松等12名创业领军人才来自青岛斯普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主要涉及新能源、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周东华等34名创新领军人才当中,则有超过一半来自驻青高校和各类科研院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