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子露宿街头数月 热心人想帮忙被骂(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2-06 21:50:13 字号:A- A+

小伙子露宿街头数月 热心人想帮忙被骂

小伙子露宿街头数月 热心人想帮忙被骂

  有热心市民给全接触打热线说,在开平路和四流南路路口,有个流浪汉,穿着比较单薄,没白没黑的在那附近晃悠,有时还躺在路边。这两天天气比较寒冷,就这么在户外,没有御寒的棉衣,时间长了,人肯定受不了啊。是啊,这个流浪汉到底从哪里来的,天一天比一天冷,接下来他可怎么办呢?

  记者按照热心观众提供的地点,来到了开平路和四流南路的路口,一个30岁左右的小伙子,坐在地上,衣服和裤子破破烂烂,还光着脚,旁边放了一个小饭盆。见到记者,小伙子显得非常的排斥。

  他从哪儿来,遇到了什么困难,怎么会流落街头呢?记者上前尝试与其沟通,但是小伙子什么也听不进去,嘴里还一直不停得念叨些什么。

  从小伙子这里,打听不到任何有用的信息,记者决定,先暂时离开,从周边商铺的店主那里,记者了解到,这个小伙子在这已经有好几个月了。

  几个月前,刚看小伙子的时候,附近的居民们经常会给他拿来一些吃的,但是,很多人想帮助他的人,常常会被小伙子骂走。

  记者采访的时候发现,不时有打这经过的人,给小伙子面前的小饭盆里放点钱。

小伙子露宿街头数月 热心人想帮忙被骂

小伙子露宿街头数月 热心人想帮忙被骂

  由于小伙子呆的地方是小区密集区,很多市民路过看见他,都觉得很可怜。

  无论记者和周围市民怎么询问,小伙子对自己的情况就是不说,最多的一句就是我不需要。这么冷的天,这么一直待下去,也不是办法,随后记者来到了青岛市救助管理站,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他们。

  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救助站后,记者和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了开平路和四流南路的路口。

  见到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小伙子还是什么都不肯说,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想要把他带回救助站,但他很排斥。

  任凭记者和热心市民怎么问怎么劝,小伙子始终不做声,不管大家怎么劝说,小伙子就是不去救助站,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小伙子应该不是职业乞讨的人员,基本上可以认定是精神有问题。

  王科长说,面对不接受救助这种情况,他们也没办法,接下来他们会尝试联系民政局和公安介入,看看能不能共同来帮助这个小伙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