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驾司机大闹交警队 挥舞拳头威胁辱骂民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6-12-07 07:30:12 字号:A- A+

  早报讯 12月2日下午3点左右,黄岛交警大队五中队接到市民杨先生报警,称在省道334肖家洼村附近路段,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正呈“S”形行驶,司机有可能喝酒了。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很快追查到这辆车,却发现车辆已停在路边,发动机没熄火,一名男子坐在驾驶座位上睡着了。 “我开着车被他别了一下,差点撞上。”杨先生向民警介绍,后来那名司机实在撑不住了,没开右转向灯,就把车开到路边,也没熄火,坐在车内驾驶座位上睡起了大觉。

  随后,民警上前检查,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民警连续拍打、呼唤了四五分钟也没有叫醒该男子,无奈之下,3名民警只好将他架上警车,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置。来到中队,这名男子突然醒来,他大发雷霆,破口大骂民警多管闲事,并挥舞拳头威胁辱骂民警。后来,在派出所增援警力的配合下,该男子被送到医院强制抽血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并被带到派出所约束醒酒。

  直到第二天上午,该男子才醒来。据了解,他姓杜,家住泊里镇。2日中午,杜某喝了半斤多白酒。之后,他开车回家,在开出三四里地后,酒劲上头,再往后发生的事情,他已“断片”记不起来了。血检结果显示,杜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72.4mg/100ml,超出醉驾数值3倍多。昨天,杜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