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青岛“宠爱有家”萌宠大赛火热进行中 豪华大礼包等你来拿

来源: 作者: 2016-12-07 11:12:46 字号:A- A+

    还在单纯的在朋友圈里秀爱宠吗?no no no ,这种表达爱的方式怎么够!由智慧青岛发起的“宠爱有家”萌宠大赛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啦,各家萌宠争相亮相,秀出潮流装扮,争当萌宠界的小明星,真真的大饱眼福了。

    截至数据统计时,已经有48只萌宠参赛,投票达3379人次。排名第一的“闹闹”小萌宠很厉害的集齐了1014个赞。

    “豆包”小萌宠也不甘示弱,以693票位居第二。

    看来奖励给爱宠的豪华大礼包还是吸引力十足滴~

    有没有很心动?那就赶快来参加吧,活动截止到12月11日结束,所以你还是有足够的的时间来为爱宠赢取豪华大礼包的。只要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公众号(zhihuiqd0532),回复“萌宠大赛”获得参赛投票地址,按照要求上传“爱宠名字、主人电话、参赛口号、爱宠照片”,通过审核即可参赛啦!智慧青岛“宠爱有家”萌宠大赛,期待你家萌宠宝贝的到来!

    投票方式:

    1、关注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后,回复“萌宠大赛”获得参赛投票地址;

    2、进入公众号,输入萌宠编号,为TA投票;

    3、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5票,但每天只能给同一个萌宠投1票。

    每位萌宠都有一个专属页面和编号,你只要把页面或编号告诉朋友,他们就可以帮你的萌宠投票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晓丹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