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瓶啤酒的量喝了半斤白的还开车 半道上睡着了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殷萍 2016-12-07 14:29:53 字号:A- A+

    黄岛区泊里镇的青年男子杜某中午喝了半斤白酒后,驾车上路走起了“S”形,幸亏过路车辆及时报警消除了事故隐患。当执勤民警赶到后,他正坐在驾驶座位上酣睡,后又大闹警队。12月6日,杜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12月2日下午3点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五中队接到报警,在省道334肖家洼村附近路段,一辆车牌号为鲁L***70的黑色别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一路呈“S”形行驶,司机有可能是酒驾。附近巡逻的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路线和车牌号,很快追查到这辆车,却发现车辆已停在路边,发动机没熄火,一名青年男子竟坐在驾驶座上睡着了。

一瓶啤酒的量喝了半斤白的还开车 半道上睡着了

    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车门没有落锁。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试图叫醒酣睡的司机,但连续拍打呼唤了四五分钟他也没反应,3名民警只得将已经烂醉如泥的男子架上警车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置。

    到了交警中队,青年男子突然醒来,破口大骂民警多管闲事,并挥舞拳头威胁辱骂执勤民警,一再拒绝配合酒精检测,如此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在派出所增援警力的配合下,才将借酒耍疯的男子送到医院强制抽血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并带到派出所约束醒酒。

    直到第二天上午,男子才醒来。据醉司机杜某回忆当天中午开车到一好友家吃饭,一时兴起,期间喝了半斤多白酒,在酒精的兴奋作用下,他不计后果开车回家。而当民警告诉他事情的经过后,杜某十分后悔,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多,平时只有一瓶啤酒的酒量,对于当天发生的事他也不记得了。

    血检结果显示,杜某体内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72.4mg/100ml,超出醉驾数值的3倍多。12月6日,杜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殷萍 通讯员 冯希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