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特别篇】终于等到你 我的3号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赵振宇 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2-07 21:05:05

【青岛故事特别篇】终于等到你 我的3号线

    “北段咱也坐过,今天圆满了。”

    86岁毕方恕早晨8点半就来到了青岛站地铁口,等着第一批进坐地铁尝尝鲜,但没想到的是,地铁口已经排了长长的队,都是跟他一样心思的老伙计们。“北段去年也坐了,今天算是圆满啦。”毕大爷说,去年3号线北段开通的时候他就去试乘过,当然去年纯粹是为了体验,今天不一样,能坐着地铁回家。

    73岁的田家同家住在八大湖,与毕大爷不一样,田师傅今早是坐着地铁从家门口赶过来的。“咱是从宁夏路站上的车,你想想我住八大湖,这不就是我家门口的地铁嘛。”田师傅说,平时他跟老伙计们来栈桥玩都是坐26路车,最快一趟也要40分钟,今天他是掐着点从家走的,20分钟就从宁夏路站到了青岛站,原来坐公交的时间够他跑一趟来回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