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工地深夜施工扰民 被环保部门紧急叫停(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07 21:30:26

工地深夜施工扰民 被环保部门紧急叫停

工地深夜施工扰民 被环保部门紧急叫停

  李沧区米罗湾小区二期的居民给96566打来热线,白天上一天班,晚上回家,就想好好休息,睡个踏实觉,可是最近,这个小小的幸福都被旁边的工地给搅和了。

  米罗湾小区位于惠水路与宾川路交叉口处,影响大伙休息的工地就位于小区南侧,宾川路靠近山边的一处工地,在小区内或者居民家中可以很明显的听到挖掘机作业的声音。

  居民说这个工地已经开工大约两个月了,基本没停过,白天挖、晚上挖,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记者注意到,在宾川路上从工地开出的土石方车,每隔五六分钟就有一辆,这效率还真不低啊。

  记者拨打了举报电话,大约二十多分钟之后,李沧环保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在现场只有几位干活的工人,执法人员赶到之后,挖掘机终于停止了作业。

  记者在现场找了一圈,也没能见到负责人,现场的工人更是一问三不知,这个工地到底有没有取得夜间施工许可证,能不能在夜间进行施工呢?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因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必须有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者是其有关主管部门的证明,夜间作业必须公告附近居民。这家工地有没有夜间施工许可,还需要环保部门的调查,但是从我们记者采访周边居民的话中得知,大家对自己这个邻居的情况是全然不知,而且相当反感,晚上施工可能效率高些?白天大货车不方便,晚上拉着土石方能跑的欢些?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拿出点措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