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摩托车起火了!公交司机拿起灭火器冲下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庆春 2016-12-13 16:49: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庆春) 六旬老人骑着三轮摩托车,带着满满一车蔬菜去卖,谁知在路上发动机自燃,眼看着摩托车有被烧毁的危险,却无能为力。幸好被路过的公交司机发现,救下了摩托车和一整车蔬菜。

    12月13日上午9时左右,公交集团905路驾驶员迟海涛驾车由城阳十五中发往玉皇岭工业园。当公交车行驶至仲村工业园车站时,迟海涛看到前方路边一辆三轮摩托车发动机位置冒出浓烟,车主正焦急地向过往车辆招手救助。见此情形,他迅速驾车上前,将公交车停到安全地带,并向车上乘客解释道:“大家稍等一下,我下去帮个忙。”

    随后,迟海涛抓起灭火器跳下车,向着火的三轮车冲了过去,对准三轮车发动机位置一阵喷射。五六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扑灭。虽然耽误了一些时间,但是车上乘客对迟海涛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了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三轮摩托车车主是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当天驾车去卖菜。不巧半路上发动机自燃,把老人惊到了,车斗上拉着一车蔬菜用棉被盖着,若不是扑救及时,连车带菜很有可能一起被烧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