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小学女生结伴出走 或因考试成绩不理想(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3 21:39:38

两小学女生结伴出走 或因考试成绩不理想

    昨天,有家长找到海泊河汽车站,说自家孩子和同学一起不见了,很可能是离家出走了。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那么这两个孩子究竟去哪了呢?

    12月12日下午四点多,一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赶到海泊河汽车站,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看到两位十岁左右的小女孩。

    检票员小沈说,平时车站经常有独自出门的学生,而且那两个小女孩也没有什么反常的举动,就没有太在意,只是对她们进行了简单的问询。

    工作人员赶紧调取了监控,正是家长要找的两个孩子,不过此时,车辆已经到达即墨。

    了解到这个情况,几个家长赶紧开车往即墨赶,不过由于佳乐家周边人员众多,而且两个小姑娘没拿手机,线索一度又断了。

    记者了解到,两个女孩今年都是11岁,上小学五年级,可能是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所以才结伴出走。幸亏路上没有遇到坏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回到家以后,家长能够好好疏导,让孩子学会与大人沟通,不要赌气做错误的决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