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宝出生后肚脐鼓大包 一查竟是寄生胎(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4 21:24:40

  家住胶州的李女士(化名)在怀孕38周产检时,B超发现腹中的胎儿有大型的脐膨出,通俗点来说,就是肚脐的位置上鼓出来一个大包。为了保住孩子,李女士转院来到了市妇女儿童医院求诊,当孩子出生时,在场的医护人员都大吃一惊,用外行的话说,这竟然是一个“怀孕”的宝宝。

宝宝出生后肚脐鼓大包 一查竟是寄生胎

  眼前这个小家伙,6号出生的时候,体重就达到了7斤6量。别看现在他能吃能拉能睡,和其它新生儿没什么不同,不过在他刚出生的时候,他的肚子上还鼓着一个大包,就像扣着的一个碗一样。

  由于在产前B超就发现了这一情况,所以孩子刚刚出生不到一小时,就被送进了医院的新生儿科手术室。就在大夫们准备进行手术时,又发现了一个新的情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