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青岛)财富管理风云榜揭晓 50余家机构获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刘薇 2016-12-15 19:06:48

青岛财富管理风云榜揭晓 50余家机构获奖

    此外,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还特意邀请了业界大咖——上海财经大学曹啸博士详解了“金融科技助力财富管理升级”。曹啸博士宏观而独特的观点引发现场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批两年多以来,青岛财富管理取得跨越式进展。作为全国唯一一个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青岛发展金融产业,不仅有助青岛升级转型,更肩负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财富管理发展道路的重任。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青岛新闻网财经提供全方位的青岛财经新闻和青岛金融市场资讯,是青岛乃至山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网络财经媒体,是青岛市民、网友和企业在投资理财、保险、借贷和了解青岛金融行业服务的最佳平台。

    “2016中国(青岛)财富管理风云榜”围绕“金融科技、智慧金融、智能投顾、大数据风控、区块链、消费金融”等关键词,从产品、服务、品牌、管理四个方面,评选出银行、券商、保险、三方理财、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私募基金等金融机构,全面梳理青岛互联网金融现状,解读青岛财富管理综合改革试验区意义,邀请数百万网友共同见证青岛金融业创造的辉煌与成就,更为网友提供权威的金融指导服务,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自2008年启动首届评选后,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金融风云榜”已连续八年成功举办,共有近150家金融机构参与评选,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八年来,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参与主办了国内以及地区大型经济类活动,参与全球财经会议等,独创高端栏目、专访企业高层、汇集青岛乃至全国的经济学家等意见领袖,成为一支“影响青岛的金融力量”。(徐恺 张鸣飞 窦晓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