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地铁3号线全线18日通车 这些事您要知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12-16 09:58:41

地铁3号线全线18日通车 这些事您要知道

    开通活动请您参加

    我和站长面对面——3号线全线开通当天,青岛地铁将于上午10:00-11:30在李村站,下午15:00-16:30在五四广场站举办“站长面对面活动”。届时,新老站长齐聚一堂,与乘客现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上午场的李村站,俏皮的玩偶和精彩的地铁知识宣讲在等着您,参与现场答题的乘客,就有机会赢得神秘礼物一份。下午场的五四广场站,邀请幸运乘客参与互动,以笔连心,共同点亮地铁3号线所有站点,为地铁记忆留下属于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与地铁共庆生——青岛地铁将为12月18日过生日的朋友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通车首日,乘客可凭身份证,到各车站客服中心处登记,工作人员验明乘客身份后,乘客可得到地铁送出的生日会纪念卡片一张,并免费搭乘地铁。

    地铁开通推介活动——为迎接地铁3号线全线通车,将举办一系列市民互动,其中,16日-18日在青岛站、16日-17日在五四广场站分别举行“地铁开通进万家”通车推介活动,包括市民彩绘、表演、视频宣传、互动问答等多项活动,与市民分享开通喜悦之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