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LED屏广告长期扰民 市民疑问谁来管(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2-17 07:48:14 字号:A- A+

    冬天的夜晚似乎比平常日要长,因为冷,所以很多人早早的回家钻进被窝休息,可是有些市民却想睡睡不着,外面那个亮啊,让人分不清白天还是黑夜。

    这块LED广告屏,正冲着良辰美景2期的一号楼,记者在一号楼三楼一家住户里呆了一会,发现情况的确如居民所说,一旦关了灯,整个房间都被外面灯光映的锃亮,随着大屏内容的变化,光线也跟着变化,到了夜里,这哪还能睡得着啊!不光低楼层的居民抱怨,高楼层住户的情况更是严重。

    居民们说,大屏幕是今年夏天才安上的,之前也在陆陆续续的播放广告,可最近几天,居然开始昼夜不停的循环播放。为了减轻灯光带来的困扰,居民家里都换上厚厚的双层窗帘,可效果也差强人意。这块大屏放置在卓越大厦的外墙壁上,从一楼到15楼的居民几乎都不能幸免。那么,广告屏的播放时间能不能调整,尽量别影响大家休息呢?记者来到对面的卓越大厦。

    找不到负责人,小区物业能不能帮大家协调一下呢?今天,记者又找到小区物业,说起旁边的光污染,他们也很头疼。

  就在等待政务热线回复时,记者注意到,困扰大伙的大屏幕已经关闭了。

    记者也多方进行了了解,目前,国家对光污染并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在管理上也是空白,看来日后,诸如此类的问题,更多的还需要用电单位能够合理的安排。再说,广告牌的目的是宣传,亮到几点能有效果,超过几点就会形成浪费和扰民,大半夜的人们都睡觉了,不仅没人关注您的广告,白白浪费了这么多电,还给周围居民带来困扰,需要一个很好的规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