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豪!青岛小伙张继科获劳伦斯奖最受欢迎男运动员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6-12-17 14:38:58 字号:A- A+

    12月15日,“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于在北京举行。马龙、吴敏霞分别收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奖,张继科、傅园慧分别获得网友评选的年度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奖。谈到对2016年的感受,马龙表示这一年自己想要的都已经得到了,除了感谢帮助过的人,还要感谢自己这一年的努力,而未来的目标也是要继续突破自己的成绩。

张继科

    平时妙语连珠的“诗人”张·志摩·继科在领奖后采访时似乎没有了往日的兴致,原来是生病了。近期忙于康复训练的他表示前几天一直感冒发烧,自己甚至有点不想来参加今天的颁奖活动,但在组委会的争取下,自己还是带病出席。能够获奖,他表示当然也还是很开心。对于自己的2016,张继科表示:“还是很满意的”,而对于未来生活的规划,继科表示:“会给自己一些规划和目标,现在面临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还是要好好珍惜,坚定走下去,打一天是一天”。而问及今天是否还会写点文字表达下自己的心情,张继科表示:“看灵感,有灵感就写点”。

傅园慧

    “洪荒少女”傅园慧不出意外获得了最受欢迎女运动员,性格外放的她在“正儿八经”地说完获奖感言后,突然高声一呼:“其实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傅园慧表示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明年比今年好一点点,想吃的都能吃到,想要的都能有!”

    采访间的傅园慧还玩笑地对摄影师说把脸拍小一点、把眼睛修大一点:“领奖不太有经验,第一次获得这样的奖项。”和平时大家对她的欢乐印象如出一辙。有记者开玩笑地问她是不是有偶像包袱了吗,傅园慧摇摇头说:“我有的时候也会想到注意形象,但是做不到,我本身就是这样的人,喜欢我的一直喜欢我,不喜欢我我也不会因此改变自己。”当天一身黑色打扮的她帅气十足,问起为何和之前上节目的着装风格如此不同,傅园慧表示自己是因为家里没有裙子才选择了裤子,而之前录节目穿的裙子都是节目组准备的,并不是自己的。

    此前有消息称傅园慧将和张继科搭档上今年春晚演小品,对此,接受采访时,张继科和傅园慧都分别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任何相关的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