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踪:卖水果的小女孩找到新家 未来想"整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2-18 21:03:02

追踪:卖水果的小女孩找到新家 未来想'整容'

    今年9月份,9岁的小女孩刘佳惠跟随爸爸从山东泰安来到青岛,摆摊卖水果,白天干活、“写作业”,晚上就和爸爸露宿在摊位的棚子里。近日,小佳惠的故事被报道出来后,很多好心人都去水果摊捐款捐物。在媒体的帮助下,这家工厂找到了刘佳惠,并给她爸爸提供了管吃管住的工作。

    刘佳惠的新住处是一间15平米左右的小屋,屋里生了煤炉子,很暖和。对于“新家”,小佳惠很满意:“比起以前住的棚子,这里就像春天”。透过小屋的门缝,小佳惠露出笑脸。她的爸爸刘端虎告诉记者:“孩子脸上的疤痕太明显,以前在泰安老家上学的时候,很多小朋友好奇问她,她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以后攒了钱,我想给她整容、祛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