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站牌被涂上黑色提示 市民:该点赞吗(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18 21:10:36

  最近,有市民在市政府车站发现了一个特别的公交站牌,上面用黑色的记号笔写了不少提示,对此,有的市民点赞,有的则觉得不太美观。那么,站牌上究竟写了些什么内容呢?

公交站牌被涂上黑色提示 市民:该点赞吗

  从票价、公交车行驶方向,到旅游景点的乘车攻略,都被人用记号笔写在了站牌的玻璃上。尽管不知道是谁写的,也不太清楚出现了多久,但这些温馨提示还是引起了不少乘客的注意。

  记者沿公交车行驶路线走了两站,发现市政府站的前后两站,并没有被“涂鸦”。有的市民认为,市政府车站靠近五四广场,在这一站乘车的外地游客比较多,因此和旅游景点相关的一些提示,对游客来说应该会有帮助。不过,也有一些市民对此提出了质疑。

公交站牌被涂上黑色提示 市民:该点赞吗

  记者仔细观察一下,发现涂鸦的内容大部分都已在公交站牌上做出了标注,只要乘客仔细查看站牌,就能了解相关信息。

公交站牌被涂上黑色提示 市民:该点赞吗

  薛栋说,这样的涂鸦,在其他的站点他也看到过,而且按照公交集团的规定,会定期对站牌进行清理。尽管涂鸦的市民是出于好意,但却加大了清理人员的工作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