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信隧e通今上线 手机预缴费秒过收费站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12-19 12:32:52

国信隧e通今天上线 手机缴费秒过收费站

“国信隧e通”12月19日上午举行开通仪式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朱颖)13秒通过隧道收费站和2秒钟通过收费站,你选择哪个?12月19日上午,国信集团创新研发的“互联网+不停车收费”新型收费系统——“国信隧e通”产品发布会暨开通仪式在胶州湾隧道举行,“国信隧e通”可实现车主无需停车,2秒钟通过收费站的高效速度。“车牌识别+移动支付”的手机缴费应用,是目前国内首创的互联网不停车智慧收费系统,实现了从人工缴费到不停车缴费再到移动无线支付的跨越,标志着胶州湾隧道正式开启互联网移动支付新时代,胶州湾隧道的通行效率和通行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国内首创互联网不停车智慧收费系统

    “国信隧e通”是一款以车牌识别技术为载体,基于“车牌识别+移动支付”的手机缴费应用,是目前国内首创的互联网不停车智慧收费系统,实现了从人工缴费到不停车缴费再到移动无线支付的跨越,车辆可秒速通过收费站,将极大提高隧道通行效率,为车主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通行体验。

    目前,在隧道收费站的1号、26号窗口设有“国信隧e通”专用通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