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爸爸去世妈妈重病 坚强弟弟欲拯救肾衰竭姐姐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2-19 15:57:54 字号:A- A+

爸爸去世妈妈重病 坚强弟弟欲拯救肾衰竭姐姐

    肾衰竭,这个熟悉又可怕的名字,让徐小娟顿时就蒙了,十年前,爸爸就是因为这个病,离开了他们。

    爸爸去世的时候,徐小娟18岁,徐乐刚刚6岁。看着两个孩子,还有这个家,妈妈禁不住打击,患上了抑郁症。

    从那时起,18岁的徐小娟承担起家庭的重任,把弟弟托付给亲戚,领着妈妈四处看病。等妈妈病情稳定下来,她没白没黑的到处打工赚钱。发传单、服务员、销售,只要能赚钱,徐小娟丝毫不计较苦累。8年时间,爸爸生病欠下的债务终于还清,弟弟也大了,她也找到了男朋友。曾几何时,一家人人以为,阴霾已经过去,可没想到,厄运,却毫不留情的再次降临。

    身患重病,情感受挫,妈妈因为受不了打击,抑郁症加重变成精神分裂,14岁的弟弟也不得不辍学,打工挣钱。

    家中生计艰难,弟弟无法继续学业,这在徐小娟的心里,成了无法弥补的缺憾,可是,对于这点,弟弟徐乐却很淡然。因为年龄太小,徐乐找工作并不容易,只能打打零工,在小餐馆刷碗,帮人洗车,虽然钱不多,但他明白,如今家中,只能靠自己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