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爸爸去世妈妈重病 坚强弟弟欲拯救肾衰竭姐姐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2-19 15:57:54 字号:A- A+

爸爸去世妈妈重病 坚强弟弟欲拯救肾衰竭姐姐

    家人的良苦用心,让徐小娟逐渐从痛苦中走了出来,能活着,和妈妈弟弟在一起,就很幸福,她决定,换个活法。

    弟弟打工,徐小娟做微商,加上她的低保补贴,能够勉强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和透析费用。可平静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太久,最近的一次检查显示,两年的透析下来,徐小娟的血管已经出现硬化的迹象,医生说,如果再不进行肾移植,那么很可能就再也移植不了了。目前已经到了移植的最后时机。最近,医院也找到了合适的肾源,可26万的肾源费,难住了一家人。

    对于徐乐的想法,当姐姐的坚决反对。可是,想不出别的办法,徐乐只能在网上发起轻松筹,希望有好心人能帮他留住姐姐,不少好心人也注意到这个特殊的家庭,伸出援手。

    【同期声】

    联系网络主播:“她很坚强,和妈妈弟弟一起生活,挺不容易的。在直播的时候也说了她的事情,有很多粉丝关注,希望有人能帮帮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