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村民家中起火四间房仅剩两间 女主人葬身火海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0 21:40:46

村民家中起火四间房仅剩两间 女主人葬身火海

村民家中起火四间房仅剩两间 女主人葬身火海

    再来看一起突发事件,昨天上午八点,胶州市李哥庄镇东小埠村村民家中突发大火,女主人葬身火海。

    村民说,死者是一名五十多岁的女性,事发时,她独自在家。突发大火的房子就在村子东北角,屋里的墙面已经被熏的漆黑,屋顶也不见了踪影,电线横七竖八的裸露在外面。虽说已经过了一天时间,可记者在现场还是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烟熏味。

    四间房烧的只剩下两间,这场突发的大火究竟因何而起?因为房子大门紧锁,记者随后找到了村委的工作人员。

    事情究竟是不是大家说的这样?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死者的丈夫王先生。

    王先生说,妻子患抑郁症很多年了,只能常年呆在家,养活一家人的重担,全压在自己身上,忙活了大半辈子,本想着儿子马上大学毕业,能帮帮自己,可谁想到,一把大火,好好的家,全没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