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卫生投诉举报已受理265起 非法行医占七成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6-12-21 13:23:3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了解到,截至11月底,投诉热线共接咨询电话1578起,受理投诉举报265起(含上级转办督办案件9起),其中,医政、公共场所和消毒产品卫生等方面问题位列投诉前三位。

    受理数量第一位的是医政方面的投诉,共计195起,占投诉举报总数的73.6%,投诉主要涉及无医疗执业许可证、无医师资格证等非法行医行为;民营及个体医疗机构聘请未经注册或未变更执业地点的人员开展诊疗活动等问题。受理数量占第二位的是公共场所方面的投诉,共计49起,占投诉举报总数的18.5%,与去年相比下降28.9%。有关消毒产品卫生投诉共计10起,占投诉举报总数的3.8%,与2015年持平。此外,有关饮水卫生投诉共计7起,有关放射卫生问题3起,学校卫生问题1起。

    全年受理的投诉举报中,情况查实的63起,占投诉举报总数的24%,拟立案52起,占投诉举报总数的19.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