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蓝心结志愿者团爱心义卖 共筹集善款2590余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2-21 18:39:46 字号:A- A+

蓝心结志愿者团今日义卖 共筹集善款2590余元

    12月17日-18日,青岛二中学生在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如是书店同时开展了“情系山区儿童,爱心点亮冬天”义卖活动。活动由青岛二中学生联合会社会实践部与蓝心结志愿者团发起,义卖的物品为二中学生与山区儿童携手创作的DIY随行杯。

    在义卖现场,他们播放了山区儿童们作画时的照片和视频,很多小朋友和家长纷纷购买随行杯。有的小朋友还提出想与山区孩子交朋友,一起画画,帮助他们,在场的家长们也被孩子们天真善良的话语所打动,表示今后会对慈善帮扶方面加以关注。

蓝心结志愿者团今日义卖 共筹集善款2590余元

    义卖活动近日在校内同时进行,很多同学认为相比普通的直接捐钱的筹款方式,他们更喜欢这样别出心裁的构思,而山区孩子们稚嫩的笔触也让他们看到孩子们内心的美好,使他们更乐于伸出援手。

    目前全部义卖共售卖杯子100个,筹集善款2590元,将以物资方式寄往贵州省织金县鸡场乡白泥戛小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