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天变脸快过翻书:雨后又迎雪 气温跌至零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12-21 21:09: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冬至一阳生”,21日是冬至节气,这一天阳气开始回升,阴气开始削减,但就气温来说,冬至是“数九寒天”的开始,最冷的时节即将到来了。21日白天,青岛下了一整天雨,从22日开始冷空气将接踵而至,有可能出现降雪天气。

    21日我市阴有雨,同时有雾和霾,下午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同时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截止到晚上18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20.9毫米(中雨),其中市区26.4,崂山28.2,黄岛26.6,胶州19.3,即墨21.3,莱西13.5,平度10.8。预计21日前半夜阴有小雨,后半夜转阵雪。

    21日夜间,我市将有小雨转雨夹雪或阵雪,以雨为主;22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小阵雪。23日-24日晴间多云。22日北风5-6级阵风8级,23日减弱到4到5级,24日北风转南风3-4级。

    22-23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较低,22日市区1~4℃,内陆地区-1~5℃。23日市区-1~3℃,内陆地区-4~3℃。24日市区-2~4℃,内陆地区-7~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