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满一周 累计载客数超百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6-12-25 21:36:54 字号:A- A+

3号线全线开通满一周 累计载客数超百万

    青岛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孙志文) 截止到12月25日,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正式开通满一周,恰逢西方圣诞节。作为重要的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地铁的开通为市区假日出行带来了诸多方便。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12月18日至12月24日,3号线全线总进站客流100.6万人次 ,12月25日圣诞节当日截至17点,进站客流10.9万人次 。

    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于12月18日上午正式开门纳客,青岛北站、永平路站、振华路站、君峰路站、李村站、万年泉路站、海尔路站、地铁大厦站、长沙路站、双山站、清江路站、错埠岭站、敦化路站、宁夏路站、江西路站、五四广场站、延安三路站、太平角公园站、中山公园站、汇泉广场站、人民会堂站、青岛站22个车站全部同时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就近选择站点乘车。无论是五四广场站还是青岛站,车站内和列车上都挤满了前来乘坐的乘客,开通首日全线进站乘客13.49万人次。

    与此同时,12月25日,由青岛地铁集团主办的“文化地铁 幸福青岛”地铁空间英语角活动开启圣诞狂欢。本期活动以“我的圣诞”为主题,英语口语达人首先讲述了圣诞的由来,之后抛出话题,引导学生大胆畅谈自己的圣诞心得。面对害羞的学生,英语口语达人以鼓励为主,指导学生开口说英语。英语角活动在英语口语达人幽默的玩笑,丰富的肢体语言中,走向高潮。活动最后,英语口语达人向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和进步较大的学生赠送了小礼物。

    据悉,“英语角”活动自圣诞专场开始,将持续到明年5月,预计举办52场,欢迎岛城英语爱好者热情参与。后续活动详情请关注青岛地铁官方微信订阅号“青岛地铁”和青岛地铁文化传媒官方微信订阅号“地铁新生活”,您也可于工作日8:30—17:30间致电(0532)58625776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