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青岛大姨钟爱旗袍 要办旗袍盛典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2-26 21:19:22

【青岛故事】青岛大姨钟爱旗袍 要办旗袍盛典

    “女人都该拥有一件旗袍”

    青岛花样年华旗袍总会是中国旗袍专业委员会下设授权的地区分会,成立于2014年10月,现有实名制会员1000多位,她们来自不同行业,有着不同的年龄,但都有共同的爱好——旗袍。

    花样年华旗袍总会现任会长杜庆平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女人都该拥有一件旗袍,这话听起来略有矫情,却实实在在说到女孩子的心里头去了。”花样年华旗袍总会就是这样一个公益平台,是传承文化的平台,这些希望用旗袍去展现中国传统女性之美的姐妹们,想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传承和弘扬传统服饰,誓做传承传统服饰文化的先行者。

    成立两年多,共同的兴趣爱好让热爱旗袍的人走到一起,她们向往更多交流与分享,也经常组织各种旗袍文化沙龙、走秀表演,还在青岛多个大型百货商场组织过百人以上规模的快闪活动,场面惊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