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警惕!青岛这4个路段易发生追尾事故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2016-12-27 13:39:4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6日,青岛市交警支队潍莱高速公路大队发布辖区事故易发时段、路段和事故多发车型及原因,提醒驾驶人安全出行。

    据介绍,从时间分布看:事故主要集中在凌晨0时—6时,占事故总数的44.44 %;从车辆类型看:主要为大型货车,占事故总数72.22%;从事故原因看:主要是“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导致车辆追尾事故发生,占事故总数77.78%。

    潍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辖区事故易发路段分别是——青新高速事故主要区域:34KM—3KM;荣潍高速事故主要区域:明村立交附近(250KM—265KM);荣乌高速事故主要区域:郭家埠立交附近(337KM+700M);沈海高速事故主要区域:575KM附近。

    交警建议,尽量避免凌晨通行高速公路,远离大型货车,不要长时间尾随其他车辆行驶,与前车保持适当安全车距,防止追尾事故发生。途经事故多发区域要集中注意力,减速慢行。(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