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1696套保障房公开配售 万科紫台均价五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2-28 21:21:59

1696套保障房公开配售 万科紫台均价五千

位于长沙路33号的万科紫台经适房项目均价约5000元/㎡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朱颖)28日,我市对14个经济适用房和3个限价商品房项目进行公开销售,共计1696套。本次配售的多个保障房项目都处于中心城区黄金地段,位于长沙路33号的万科紫台经适房项目配售264套,项目基准价为4700元,均价约5000元/㎡,价格不及本项目商品房的1/3。配售首日,226个家庭进行了配售登记。

    本次配售的保障房项目共计1696套,位于长沙路33号的万科紫台经济适用房项目达264套,该项目的经适房全部位于16号楼,售楼处工作人员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万科紫台此次推出的经适房价格大都在每平米5000元上下,而周边普通商品房的单价已经突破每平方米1.5万元。由于该小区周边学校、交通、医院等设施配套齐全,配售首日便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登记。

    本次公开销售住房是面向我市市区行政区域内已经取得《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办理购房登记时,申请人应持有身份证明和通知书到场登记。

    本人无法到场,需要委托他人代办手续的,受托人应持经公证部门公正的《授权委托书》和有关身份证明办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