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来青卖煤球 违建集装箱里安家开煤店(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汤臻 2016-12-30 13:12:33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上午,崂山城管王哥庄中队的执法人员带领工人和大型机械,对王哥庄社区内的三处集装箱式违法建筑进行吊离。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几处集装箱式违法建筑位于社区内的一片空地上,旁边还堆放了大量的煤球、磅秤等物品。执法人员介绍说,违建主人一家四口是外地来的,他们在此经营煤炭生意,出售过冬取暖的煤球。由于只是搞一季的生意,为了节省成本,便没有在此租用住房和仓库,而是找到了一位当地居民,以低价租用了这片空地,调来集装箱安了“家”,成堆的煤球也只是散放在空地上。执法人员考虑到这几家“煤店”的主人都是外地人,便多宽限了几日,等到当事人找到合适的房屋后,于28日上午调来机械和工人将这三处集装箱吊离。近日,崂山城管王哥庄中队共吊离王哥庄街道王哥庄社区、港东社区、何家社区等地的集装箱式违法建筑12处,面积300余平方米。(记者 梁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