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区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老人儿童停止户外活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1-01 14:46:16 字号:A- A+

    据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官方微博消息,受全国大范围污染及静稳不利气象条件影响,1日05时起,青岛市区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200,达到重度污染, 06时AQI指数为206,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经与市气象部门会商,今日我市弱南风,大雾,由湿度增大和逆温导致的静稳不利气象条件持续,预计空气质量在中、重度污染之间波动。07时,市区空气质量指数206,五级,首要污染物PM2.5,空气质量重度污染,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肺病患者应停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