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假期首日3.8万旅客回家跨年 增发班次100多班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傅春晓 2017-01-01 14:58:15 字号:A- A+

  晚报讯 2016年12月31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小长假第一天市内各汽车站便迎来了旅客返乡的最高峰,市内八个汽车站共计到发旅客8万人次,其中发送旅客3.8万人次,增发中短途加班班次100多班,即墨、莱西、胶州、平度近郊的探亲流成为主力。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青岛长途汽车站,候车厅里的多个检票口都已排起了长队,尤其是莱西、胶州、平度、莱西等区间线路最为火爆。据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介绍,节前一天不少旅客已经提前离青,加上高校学生正在忙于准备考试,因此今年元旦当天的客流较为平稳。

  据悉,元旦假期后两天汽车总站的客流将有所回落,1月2日则将迎来一波返程客流小高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相关新闻:元旦隧道预计通行16.5万辆车

  晚报讯 元旦小长假,不少市民利用三天假期到西海岸放松、休闲。来自青岛国信胶州湾交通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下午4时,假期第一天胶州湾隧道双向共通行车辆 3.56万辆,同比增加10.3%,预计三天假期总通行量将达16.5万辆。

  根据数据,小长假首日往西海岸方向1.9万辆,同比增加14.8%;往市区方向1.66万辆,同比增加5.5%;2015年同时段通过胶州湾隧道总车流量3.23万辆,往西海岸方向1.66万辆;往市区方向1.57万辆。

  假期车流量密集,隧道方面提醒,隧道内行车注意保持安全车距,按车道信号行驶。隧道救援服务电话为8672966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