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高速公路这5条线路最易拥堵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7-01-02 15:09:02 字号:A- A+

  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部门获悉,元旦假期期间,山东省高速公路禁止危化品车辆通行高速公路。同时,12月31日下午开始,元旦出行拥堵逐渐下降,将持续至2017年1月1日,其间拥堵程度低于平日,下降约8%;受节后返程影响,1月2日拥堵程度将呈小幅上升趋势,拥堵比平日上涨约10%;预计1月3日以后,高速会逐渐恢复到平日拥堵程度。

  元旦期间,预计我省京沪高速、青银高速、青兰高速、济南绕城高速、青岛流亭机场高速是最易发生拥堵的道路,车辆通过这些路段时请注意交通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