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图书馆档案馆开建 位于区政府东北角(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03 22:55:19

李沧图书馆档案馆开建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朱颖)备受关注的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工程已于近日开建,项目总建筑面积22014.88平方米,地上13571.57平方米、地下8443.31平方米。其中,档案馆为6层,最高处达23.85米;图书馆为3层,档案馆展厅局部4层。

    项目位于李沧区政府大院内东北角,南侧邻区政府运动馆,北侧福岛小区,东侧邻金液泉路,项目共建档案馆、档案馆展厅和图书馆。其中,档案馆为6层,最高处达23.85米;图书馆为3层,档案馆展厅局部4层。

    图书馆主要设置藏书、借阅、咨询服务、公共活动与辅助服务、业务、技术设备、后勤保障等用房,档案馆主要设置档案库房、对外服务用房、档案业务与技术用房、附属用房等,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能满足了广大读者用户的需求,还能满足周边群众对文化娱乐的需要,丰富和活跃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李沧图书馆档案馆开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