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三五青岛整治62条河 包括海泊河李村河流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05 21:33:15

十三五青岛整治62条河 包括海泊河李村河流域

    ◆大村河(规划六号线—规划八号线)大村河上游(规划六号线—规划八号线)景观提升工程,整治长度0.33公里,内容包括景观绿化工程、截污工程、管理路等,总投资约2000万元,目前正在实施,计划2017年完工。

    景观工程:设计将营造休闲特色的内部河道长廊,为居民提供休憩运动游赏的活动空间的同时,更多的考虑其景观环境与现代城市文化的融合。从现代城市文化中提炼出适合本区域景观特点的部分,运用不同的景观元素加以诠释。运用自然生态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的景观设计手法将大村河上游建造成具有现代都市文化特色,满足人居、生态、生活等多种需求的绿色廊道。

    ◆大村河(重庆路—李村河)大村河下游(重庆路—李村河)河道蓄水、景观提升工程,整治长度3.0公里,内容包括景观、截污、蓄水等,总投资约10500万元,计划2017-2019年实施。

    ◆晓翁村河(水上公园—金水路)结合地块开发,完成晓翁村河上游(水上公园—金水路)综合整治工程,整治长度0.5公里,内容包括防洪工程、生态景观工程、截污工程、蓄水工程等,总投资约840万元,计划2020年实施。

    ◆晓翁村河(金水路—振华路)完成晓翁村河中游(金水路—振华路)截污、暗渠修复等程,整治长度0.5公里,内容包括截污、暗渠修复等,总投资约 750万元,计划2017年实施。

    ◆西流庄河完成西流庄河全线(金水翠园—大村河)截污工程,整治长度1.4公里,内容包括截污工程,总投资约1750万元,计划2017年实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