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太太带大镜子上公交被拒 不依不饶辱骂驾驶员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1-05 22:05:19 字号:A- A+

  携带易燃易爆和易碎物品是不准乘坐公交车的。不过,1月2日下午,117路公交车上却有一位固执的乘客,非要把一面一米八的大镜子带上车。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这辆公交车刚行驶到城阳区文阳路西站,一位老太太抱着一面一米八长的镜子来到了公交车的门口。

  虽然张师傅一再劝阻,但这名乘客就是不听,而且火气越来越大,最后竟然骂起了张师傅。

  由于这名老太太不依不饶,车上的乘客只能无奈的下车换乘其它公交车。最后,车队领导也来到了现场,但这位老太太依然坚持她的做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