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汽车总站小年后车票开售 网络同时发售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1-07 15:46:22 字号:A- A+

  1月6日起,西海岸汽车总站可以预售1月21日以后的车票了,这也就意味着小年之后的汽车票开始正式发售,目前可以预购1月30日前的车票。

  记者了解到,之前西海岸汽车总站将可售车票的日期锁定在2017年的1月20日,原计划小年后及春节假期期间的汽车票将在1月13日春运正式开始后售卖,现考虑到小年后到除夕这几天是省内中短途旅客返程高峰,为方便旅客出行,提前做好加班车辆安排工作,因此比原计划提前开始预售票。窗口售票、网络购票、手机购票和自助售票机购票都可以购买1月30日前的车票。预计1月20日至1月26日是省内客流出行高峰时段,日照、临沂、菏泽、枣庄、东营、淄博、蓬莱、烟台、聊城、牟平等将成为购票集中地,建议在以上时间段出行的旅客,提前5天至8天购票。这些线路由于旅客较多,西海岸汽车总站也将适时开通加班车,保证旅客的正常出行需求。

  据悉,市民除了可前往西海岸汽车总站窗口购票之外,还可以登陆网上售票平台订购车票和手机下载“交运行”APP进行购票。同时,西海岸汽车总站设立自助售票机,旅客可以直接用现金或银行卡自助购票,所有售票方式预售期相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