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信小程序明日上线 青岛用户可抢鲜体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1-08 08:19: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冯晟) 腾讯官方发布消息,万众瞩目的微信小程序将于明日上线。

    据了解,此次微信小程序面向全球发布,青岛本地只有两款应用入选,这也是全国交通、全国公积金领域的首例小程序,标志着青岛移动互联网技术已走向全国前列。

    这两款应用分别由青岛公交、青岛交运集团、青岛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携手青岛新闻网共同开发,旨在为市民打造更为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体验。无需安装下载,也无需订阅账号,青岛市民只需扫码即可轻轻松松体验公交查询、青岛公积金查询功能。

    青岛公交 扫码查询公交车到站

    自2012年6月正式发布上线以来,“青岛公交查询”手机客户端已完全覆盖青岛市区内280余条公交线路,累计下载量近300万,现已成为青岛本地最具影响力的手机客户端,在各大应用市场也一直领先全国其他城市同类产品。

    2017年1月,“青岛公交”率先成为全国首个上线微信小程序的城市公交,该应用也得到了微信体系的高度认可,被认为是极具发展空间的一款移动端应用。

    据了解,青岛公交查询小程序除了实现App已有的实时查询功能,还增加了获取用户附近站点的功能,并且能够查询经过该站点的所有公交线路——这一功能可以极大的方便那些不熟悉公交站点位置或换乘站点位置的乘客。后续,青岛公交查询小程序二维码将陆续部署到青岛众多热门公交站点,乘客只需要扫一扫,就可以便捷地获得经过该站点的所有公交线路的信息。

    现在,还没安装该公交客户端的网民,自1月9号零时起,可以直接扫码使用公交查询,敬请关注本站明日新闻报道。

    青岛公积金 扫码即可查询缴存提取 可公积金贷款楼盘

    “青岛公积金”微信公众账号于2016年10月18号上线,该微信号集政策宣传、信息查询和业务办理于一体,其“公积金智慧营业厅”的服务功能达20多项,微信业务办理水平全国领先。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并不止于此,还在微信官方内测阶段,便与青岛新闻网联手打造了青岛公积金小程序,率先成为全国首个上线微信小程序的公积金管理中心。

    据悉,青岛公积金小程序第一批功能涵盖:缴存明细查询、提取明细查询、可公积金贷款楼盘查询。自1月9号凌时起,市民扫码即可使用这些功能,敬请关注本站明日新闻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