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去红岛上马赶集方便了!巴士开通海鲜大集专线

来源:齐鲁一点 作者:赵波 2017-01-08 15:58:33 字号:A- A+

  春节来临,为方便市民逛高新区三个海货大集,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开通途经胶州湾跨海大桥、连接“青黄”的高新快线赶集专线车,市民可以乘坐去赶上马集、红岛集、肖家集等海鲜大集。

  公交集团河马石车队队长李玉恒介绍,高新区有三个规模较大的集市,上马集、红岛集和肖家集,其中以上马集规模最大。上马集逢农历三、八开市,红岛集逢农历五、十开市,肖家集逢农历二、七开市。“从1月10日(农历十三)至1月25日(农历二十八)节前最后一个集,只要逢以上三个集市开市,高新快线将在早晨7点、8点发两趟快车,直达集市。”李玉恒说,因为高新快线限制乘坐37人,如果乘客较多,将临时增发快车。另外,高新快线线路仍按原运行计划发车。

  记者了解到,如果乘坐高线快线线路车辆,在高新区终点站广博路下车即到上马集;到红岛集的乘客,在高新区红岛车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到;到肖家集,换乘902路,乘坐三站即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