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区东部两所学校启动施工 明后年交付使用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1-08 15:59:37 字号:A- A+

  晚报讯 近日,位于李沧区东部的东川路小学和徐水路小学建设项目进入到基础施工阶段,计划2018-2019年陆续完工交付使用。

  东川路小学位于李沧区东川路以西、龙水路以南,设置为48个班级共计2160人,面积2.35万平方米,为了更好地保证教学需求,适当增加了辅助功能房间的数量。徐水路小学位于李沧区涟水路以北、金川路以东,扩建后的学校为24班小学,总用地面积2.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8万平方米。新学校建设除了高于标准的功能处室配备外,陶艺馆、民俗馆、科技馆、乐器坊、手工制作展馆等特色场馆也被列入了规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