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青岛好婆婆:4年唤醒植物人儿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08 21:36:48

【青岛故事】青岛好婆婆:4年唤醒植物人儿媳

年过七旬的婆婆管凤娥在给尹爱莲做康复锻炼。这样的锻炼,在这5年间每天都要做两次,一次1小时左右。

    儿媳的眼中只有婆婆这一个妈妈

    “妈你在哪儿,妈你在哪?”在采访过程中,经常能够听见儿媳小尹这么叫婆婆。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小尹刚刚的病的时候,娘家也来过人看过,但小尹妈妈家条件也不好,没法照顾这个“嫁出去的女儿”,而慢慢地,在小尹眼里,婆婆成了她最亲的人。

    “小尹是个好姑娘,她生病前这十多年,俺俩从来没有红过脸、拌过嘴。”在管阿姨的印象里,儿媳小尹是个顶孝顺的姑娘,有什么时令生鲜都先想着她这个婆婆,母亲节、生日、重阳这些节日,儿媳比自己亲儿子都上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