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70多户居民家停水十多天 靠买水生活(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08 22:02:15

小区70多户居民家停水十多天 靠买水生活

小区70多户居民家停水十多天 靠买水生活

  渤海湾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2016年7月份刚来的,欠款那是老物业的事。之后的钱都正常交了,现在停水跟物业没关系。

  事情真像这名工作人员说的那样,欠费全都是遗留问题呢?在流亭街道,记者见到了仙家寨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从他口中,记者听到了另外一种说法。

  这名负责人表示,欠费主要是由于水管跑冒滴漏造成的,虽然小区更换物业时,他们曾提醒过新物业,但管道迟迟没换,导致欠费越拖越多。

  这事儿怎么让人越听越糊涂,明明是物业拖欠了社区的水费,可如今社区主动送水了,物业为啥还不愿通水呢?这其中又有什么隐情吗?

  按照物业负责人的说法,原来是新老两家物业在交接时出了问题。前物业拿着钱走了,下一步就要收物业费,把物业费收上来,新物业接管。

  有的居民缴纳了物业费,有的没缴,而缴纳的钱则在老物业那。可新物业没钱,工作又没法开展,究其原因还是两个物业交接时出了问题。但不管怎样,这笔糊涂账不应该全部由居民埋单,居民生活用水也不应因此受到影响。不过幸运的是,最终,在街道的协调下,仙家寨居委会、物业和居民达成一致,今天早上十点通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