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房子还没过户买家私自扩建 交易被叫停(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1-09 21:09:22

房子还没过户买家私自扩建 交易被叫停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 张力伟)私自扩大居住面积,崂山丽海馨苑21号楼一业主将新买房屋的阳台楼顶“坡改平”,由于新房还未过户,崂山城管执法人员向崂山区房产交易中心发函,对该房屋的交易进行了冻结,并于9日对该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崂山区城管执法局石老人中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丽海馨苑21号楼楼顶有破坏楼体进行违法搭建的行为。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经查发现,该户业主扩大了居住面积,将楼顶斜坡破坏,准备“坡改平”,建设一处新的阳台。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施工人员停止施工,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责令其自行恢复。

    房子还没过户买家私自扩建 交易被叫停

    但该业主在规定的期限内迟迟没有恢复,执法人员通过调查发现,该户业主的房屋是近期新买到的,还未办理过户手续,崂山区城管执法局立即向崂山区房产交易中心发函,对该房屋的交易进行了冻结。待该业主整改完毕,恢复原貌后方可解冻。

    随后,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该户业主继续在楼顶加盖阳台,且主体已基本完工。今天上午,执法人员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该楼顶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经过近三小时,面积1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全部拆除完毕。后期石老人中队将继续对该业主的房屋的恢复情况进行监督。

房子还没过户买家私自扩建 交易被叫停

房子还没过户买家私自扩建 交易被叫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