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寒假来临 火车站迎大学生返乡高峰期(组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1-10 14:01:32

火车站迎大学生返乡高峰期

2017年1月9日,寒假来临,火车站迎大学生返乡高峰期。K1216次列车,这班从青岛北至石家庄的火车上大多数是青岛、潍坊、淄博等地各大高校的返乡大学生,平日里宽松的车厢瞬间爆满。虽然距离春运还有几天的时间,但是火车站的客流量较之前明显增多。图为济南东站,列车上乘坐的返乡大学生。

火车站迎大学生返乡高峰期

    2017年1月9日,寒假来临,火车站迎大学生返乡高峰期。图为济南东站,上车返乡大学生。

火车站迎大学生返乡高峰期

    2017年1月9日,寒假来临,火车站迎大学生返乡高峰期。图为聊城火车站,从列车上下来的乘客,返乡大学生明显增多。

火车站迎大学生返乡高峰期

    2017年1月9日,寒假来临,火车站迎大学生返乡高峰期。图为聊城火车站出站口,从列车上下来的返乡大学生,大学生明显增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