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陈志伟 孙志文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1-10 19:40:23

与会嘉宾为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揭牌

与会嘉宾为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揭牌

    如今,自媒体的蓬勃兴起开启了互联网发展的新时代。中央提出,要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启动“互联网+”战略,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青岛的互联网企业也将成为推动青岛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此次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立,目的就在于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互补资源,共同把岛城的自媒体阵容做得更大更强。

    青岛作为半岛地区经济发展的龙头城市,本身具有非常好的自媒体基础,目前青岛的自媒体企业2000多家,从业人员近3万人,粉丝10万以上的个人微信公众号至少20家。各市直机关、企业也大部分开通了自媒体平台,其中相当多的自媒体平台已经产生了较大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都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