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医护人员彻夜陪伴癌症患者 病人家属手写感谢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10 21:40:58

医护人员彻夜陪伴癌症患者 病人家属手写感谢信

医护人员彻夜陪伴癌症患者 病人家属手写感谢信

  前两天,青岛市妇儿医院收到了一封病人家属的来信,而正是这封信,让不少医生护士感动不已。

  1月6日,青岛市妇儿医院成人普外科收到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写信人是市民蒋先生。2015年8月,蒋先生的妻子被查出卵巢癌晚期,并开始接受化疗。不幸的是,一年后,妻子病情恶化,复发肠梗阻。去年8月份,濒临崩溃的蒋先生,带着妻子来到了妇儿医院。

  在医院要给蒋先生的妻子进行手术时,她却出现了全身感染、高烧不退的症状。在手术风险和病人强烈的求生欲望之间,孙主任做出了手术决定。

  去年12月6日,妻子的病情再度恶化。这漫长而煎熬的一夜,23岁的护士付连馨对妻子的彻夜陪伴,让精疲力尽的蒋先生心中充满了感激。

  收到这封来信,付连馨非常惊讶,没想到自己会被患者家属记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