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晨司机酒驾撞飞老人逃逸 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1-10 21:43:02

清晨司机酒驾撞飞老人逃逸 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清晨司机酒驾撞飞老人逃逸 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致人死亡、酒驾、肇事逃逸,这三个名词凑在一起时,就意味着一个悲剧的发生。今天早上,在香港中路和福州南路路口,就发生了这样一起惨案,一辆轿车撞人后,驾驶员没有选择报警,而是逃离了现场。

  这是路面监控拍摄到的画面,事故发生在早上六点左右,一名男子骑车到福州南路,北向南横穿香港中路的时候,突然一辆白色轿车从后方径直撞了上去,随后轿车右转驶出了画面。

  接到报警后,市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受害人已经被送往医院,现场并没有见到肇事车辆和驾驶员。

  不幸的是,上午七点左右,经过医院抢救无效,这名78岁的被撞老人离开了人世。另一组民警通过道路监控,找到了这辆白色轿车的行车轨迹。

  此时距离事故发生仅仅过去四个半小时,找到肇事驾驶员时,他在旅馆内刚刚洗完澡。

  经审讯,肇事司机刘某,22岁,甘肃天水人,在一家酒吧做销售。当天喝酒到凌晨三点多,又与朋友一起到闽江路的一家饭店喝到早上6点左右,随后开车发生了事故。

  刘某说,撞人后,他停车拨打120将伤者送到了医院,不过一直没有拨打110报警。

  由于涉嫌构成交通肇事罪,刘某还将面临刑事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一起事故,毁了两个家庭。对于死者亲属来说,要承受亲人离世的伤痛,而对于肇事驾驶员来说,22岁的大好年华却要面临牢狱的惩罚,酒驾猛如虎,并不是一句玩笑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