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5岁娃被新手司机轧到车底身亡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晓鹏 2017-01-11 13:27:07 字号:A- A+

青岛5岁娃被新手司机轧到车底身亡

    2017年的第一天,大家本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之中。青岛李沧区正定四路上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岁半的孩子在路口被一辆轿车碾轧,虽然孩子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但经过5个小时左右的抢救,还是不幸离世。

    据了解,事发时孩子正跟随自己母亲去取快递,而肇事女司机刚刚取得驾照不足俩月。

    事故发生时肇事车辆的车载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下了事故的整个经过。视频显示,1月1日下午4时36分,肇事车辆沿正定四路行驶,在经过路口时,一名儿童突然从车辆的左前方冲出。面对此种突发情况,肇事车辆的驾驶员没有来得及反应,只是“哎呦”一声,车辆就碾轧过孩子的身体,随后肇事车辆停车,驾驶员迅速下车查看孩子的情况。此时,孩子的母亲丢下手中的蔬菜和孩子的书包上前抱起孩子。“快去医院!”视频中传来呼喊声,随后孩子的母亲和孩子上了肇事车辆,去往医院。

    据出警民警介绍,事发时,孩子和其母亲刚买完菜,正要去马路对面的快递收发点拿快递,孩子脱离了母亲的照看,奔跑向马路对面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事故发生后,民警依法对肇事司机进行了询问并抽取了司机的血液进行检测。记者了解到,肇事女司机于2016年11月份前后刚刚取得驾照,事发时驾龄不到两个月。

    据李沧交警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警方正在对该起事故的原因进行进一步详细调查。待取证结束后进行责任划分,并依法进行处置。目前死者善后工作正在办理之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国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