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举报酒司机等红灯时睡觉 获得200元奖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7-01-13 13:08:47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下午,岛城第一名举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市民到市北交警大队领到200元奖励。

    “鞍山路人民路路口有辆沃尔沃轿车停在路口不动,司机好像是酒驾睡着了。 ”去年12月22日晚8时38分许,市北交警指挥中心接到市民电话举报。举报人告诉民警,当晚他驾车沿鞍山路东向西行驶至人民路口时,等候红灯时停在沃尔沃车后,变换绿灯时沃尔沃没动,而且连续变换两次绿灯都是如此。举报人下车发现,驾驶员坐在车内睡觉,多次敲窗也没有反应。因为担心对方发生意外,举报人随即拨打了122、120。人民路中队民警到场后,经酒精检测,司机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2mg/100ml。因为涉嫌酒后驾驶,民警对这名司机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