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琼斯发力砍全场最高 青岛客场逆转豪取五连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01-13 22:56:29 字号:A- A+

琼斯发力砍全场最高 青岛客场逆转豪取五连胜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19时35分,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继续进行,青岛双星潍坊高新队客场挑战广州证券。在外援琼斯的率领下,半场落后的青岛队最终以94-85逆转,赢下联赛5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7连败。

    技术统计:青岛方面,琼斯40分9篮板6助攻,卢卡斯17分11篮板,苏伟13分14篮板,丁皓然8分。广州方面,斯蒂芬森继续缺阵,肯尼迪上场伤退后本场复出贡献27分12篮板5助攻,范子铭19分13篮板3抢断,郑准18分6篮板,巴赫拉米13分6助攻。

    比赛回放

    比赛开打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州率先外线开火,郑准联手巴赫拉米飚中两记三分,上一场伤退的肯尼迪展现出不错的进攻状态,先是突破得手,随后又送出两记妙传帮助广州队16-7领先。青岛调整后立马回敬三记三分,待琼斯两罚得手后,青岛追至17-22。节末郑准再中三分,卢卡斯连拿6分帮助青岛追至23-31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青岛队展开反击,琼斯连突带投连拿7分,卢卡斯中投得手后,青岛追至32-35。广州加快反击速度,范子铭接长传球在内线连续打进3球,肯尼迪一条龙上篮得手后,广州打出10-2小高潮稳住局面。青岛队调整后进攻仍未见起色,只能依靠琼斯的罚球涨分,广州则打出反击配合,巴赫拉米助攻肯尼迪上篮打三分,李学林弧顶飚中三分,琼斯压哨球偏出后,青岛44-54落后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广州在范子铭篮下强攻得手后陷入得分荒,青岛队趁机打出一波15-4的小高潮,苏伟内线两次得手,卢卡斯中投命中,待琼斯反击得手后青岛59-58反超比分。此后双方犯规增多,苏伟防守中吃到违体犯规,卢卡斯和范子铭胳膊缠斗在一起也双双被判违体。节末丁皓然和琼斯远投建功,郑准半截篮命中,琼斯压哨球被郭凯封盖后,青岛71-69领先结束前三节。

    末节比赛一开始双方轮番打铁,比赛进行了将近三分钟才由苏伟打破得分荒,肯尼迪突破得手后,孙杰接长传反击回敬,待肯尼迪再度三分命中,双方战成79平。此后琼斯依靠突破连拿7分,史鸿飞联手肯尼迪回敬远投,双方比分胶着。最后两分钟,丁皓然飚中三分,宗赞抛投得手,青岛连得8分,广州采取犯规战术也无济于事,最终青岛客场94-85战胜广州收获四连胜。

    首发名单

    青岛:田嘉夫、张骋宇、苏伟、刁成灏、琼斯

    广州:李学林、巴赫拉米、范子铭、郑准、肯尼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