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你上剑桥我去牛津 青岛现最牛毕业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1-20 08:00: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一个班66名高中毕业生,一名被牛津大学预录取,三名被剑桥大学预录取,4个牛剑已经够惊人了,英国排名前十位的高校,他们还收集了9个杜伦大学、8个帝国理工大学、9个伦敦大学学院、7个华威大学、4个埃克塞特大学、2个兰卡斯特大学,是不是有点逆天?此外,美国的纽约大学、贝勒大学,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都向这个班的同学敞开了欢迎的大门。不到70人,收到了200多封录取和条件录取。和这么多“全能学霸”当同学,是种什么样的体验?青岛孔裔国际公学的毕业生会告诉你。

  他们这样被牛剑看中

  “化学小天后”陈同学被牛津大学化学专业预录取,她的同班同学“爱笑的男神”颜同学被剑桥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穆同学也被剑桥大学数学专业预录取,同班“剑桥”同学也如父母及老人所愿被剑桥大学工程学专业预录取。他们为什么得到了著名学府的青睐?世界知名高校的录取标准有哪些?

  陈同学之所以被称为“化学小天后”源自于一份真正的热爱,性格比较安静的她对化学有着狂热和执着,时刻关心着学科界的最新科研成果,自学并阅读大量的课外读物,丰富自己学术领域。虽然对数学专业不是很热爱,但是作为辅助学科也学的非常认真,很有主见和想法,喜欢钻研,遇到不懂的问题会一直追着老师问,直到按照自己的方式理解才肯罢休。

  颜同学再一次证明了经济与数学永远不分离,非常擅用数学思维解读经济学模型,平时的他爱笑,思维活跃,逻辑思维能力和自学能力都很强,跟班里的同学相处非常融洽,随时会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对知识的追求永远不留于表面,好刨根问底,总是能从不同的角度打开视野,引出更深层次的问题。时间管理做得特别好,自从决心报考剑桥经济系,利用假期自学了大学的很多经济学教材,一个看似十六七岁的少年,却有着非常沉稳的心理素质和优质的学术素养。

  说到穆同学,想到最多的词就是“满分”,虽然自学能力很强却有着非常好的听讲态度,即使自己已经学会,也要认认真真听讲,不放过任何有疑问的细节。到高年级的时候她对工程类数学的研究和领悟让老师们都感到惊讶,她探索并提出的难题、怪题超出课本太多太多,都能达到大学数学专业的程度,但她都会主动去钻研,逐一答疑解惑,直到成长到新的高度。

  郑同学,因为名字叫“剑桥”所以自小就被赋予很高的期望,极强的自尊心推动他不断的进步。他喜欢跟时间赛跑,争分夺秒,总是能非常合理的安排每一分钟,有着强烈的时间管控能力。他反应灵敏效率很高,虽然自学能力很强,但他会知道何时应该停下来认真听老师讲解。对设立好的目标从不放弃,求知欲非常强,在课堂上总能提出非常多的问题,并与老师一起探索答案。

  看看这个班的名校“朋友圈”

  申请英国的47名学生当中,3名同学已获得剑桥大学预录取,1名同学获得牛津大学预录取!此外,英国前十名大学的条件录取情况为杜伦大学(排名第四)9封,帝国理工大学(排名第五)8封,伦敦大学学院(排名第六)9封,华威大学(排名第七)7封,埃克塞特大学(排名第九)4封和兰卡斯特大学(排名第九)2封。美国方向收到了美国纽约大学,美国贝勒大学(6万美元奖学金),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7.2万美元奖学金)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加拿大方向收到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皇后大学(9千加元奖学金)等;澳大利亚方向收到澳大利亚悉尼大学5封,墨尔本大学1封;

  青岛孔裔国际公学自2009年建校,培养的7届毕业生已成功就读剑桥大学三一学院、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伯克利,加州洛杉矶,波士顿大学,纽约大学;英国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全额奖学金),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名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