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西逃犯躲到青岛想过年 不料被查关进班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1-21 06:45:17 字号:A- A+

山西逃犯躲到青岛想过年

网上逃犯青岛落网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 (记者 陈志伟)1月19日晚10时许,四方派出所组织所内民警对辖区旅馆及KTV、茶楼、群租房等治安情况相对复杂的公共服务场所开展夜间拉网式清查行动。当民警清查市北区人民路某商务旅馆,在对旅客住宿登记信息进行核查比对时,发现其中一名旅客的登记信息与入住人员不符,民警在对该旅客进行进一步核查时,该男子面对民警的询问,神情恍惚、言辞闪烁,回答也是前言不搭后语,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审查,该男子周某于2016年年初到河南低价购买了一辆他人盗窃的没有牌照、没有手续的白色宝马车,购买后周某又变更伪造了一份假的车辆手续,将赃车以高价卖给了一个山西的卖家,并从中获利。

    后周某因涉嫌以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被山西警方网上追逃。到案后嫌疑人周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知道公安机关正在找自己,所以就从山西跑到了青岛,准备在青岛过个年然后就前往海南,不想临近年关还是被青岛警方查获。

    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山西警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